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美元续向上 基本因素不支持欧元再强

2018-02-09 13:43:20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发表最新报告指出,仍坚持美元会调整,并有向上走势,因美国通胀回升,企业盈利会回归美国本土,而欧元兑美元强势不会持续,从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转淡,基本因素并不支持欧元再强。

  美银美林表示,今年以来美元转弱使人意外,原先该行料美元于今年下半年及明年才会转弱,但目前已提早出现,而目前市场预期美国今年加息三次,而市场对欧元区改革乐观,但对美国税改不看好,而近期中央银行的储备减少美元资产。

  另一方面,美元虽然出现提早转弱,但美林仍坚持市场低估了资金回流美国本土的影响,大部分机构今年有盈利回流至美国,其中40%资金为非美元,但相信美国企业会继续回流更多盈利,因税改令回流惩罚税率由35%降至0%,认为只是时间问题,市场最终会开始计入美国税改的重要性,另外美林相信通胀上升也支持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