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英国央行迎来年内首个超级星期四,英镑走势料将备受考验?

2018-02-08 16:57: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

  周四(02月0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0.170区域交投。美国参议院两党通过一相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所提振,该协议将提供近300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有望避免美国政府于本周五再度关门,并将结束长达数月的开支优先问题。不过,在参议院通过该协议后,还须将其送回众议院表决,是否能得到众议院的支持仍存在不确定性。就在本周美股巨震引发市场瞩目的同时,在外汇市场上,美元指数似乎也悄然地开始进行着“逆天改命”的壮举。隔夜,美元指数的涨势延续至第四日,兑一篮子货币创下逾三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随着2月伊始在88.50一线筑底,美元多头似乎大有一扫年初颓势的态势!而日内英国央行将迎来年内的首个“超级星期四”议息之夜,英镑走势很可能再度掀起汇市波澜。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三回调在89.45之上受到支持,突破并站稳在90.00之上,收盘在90.25,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可能会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美指今天回调在90.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60—91.00。美指只有站稳在91.00之上,汇价才会继续扩大反弹的空间。如果美指上涨过后重新回落,并跌破89.70的支持,重新走弱的可能增加。美指短线阻力在90.55—90.60,短线重要阻力在90.95—91.00,美指短线支持在90.00—90.05,短线重要支持在89.65—89.7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0.05区域布局多单,止损89.85,上方目标位看90.41.

  欧美:  

  周四(02月08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22791区域交投。尽管美股走高削弱了美元的避险魅力,但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上涨,创下逾三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元指数尾盘,上涨0.80%,至90.298。美元上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欧元下跌,此前有报导称,德国社民党党魁舒尔茨不会出任德国财长。德国的政治领导人在组建新联合政府的谈判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和由舒尔茨领导的社民党(SPD)已经达成了一个协议。此消息推动欧元走强,但随后重启跌势,因市场对美联储加速升息的预期升温,及美国参议院达成一份为期两年预算协议的提振美元走强,承压欧元回归跌势。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深入低位,预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2363,进一步阻力位于1.2463,更关键阻力位于1.252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05,进一步支撑位于1.2147,更关键支撑位于1.2047。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2306区域布局空单,止损1.2330,下方目标位看1.2245。

  镑美:

  周四(02月08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852区域交投。尽管昨日美元指数大幅的走高,英镑承压,承压走低,但是市场普遍预期,今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季度通胀报告;央行将按兵不动,但其政策声明、通胀报告和卡尼的讲话都可能暗示英国下次加息的时机,因此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英镑进一步的跌幅。英国央行本周可能上调经济增长预测,并为几个月之内加息的可能性作出铺垫。此外,英镑多头可能需要关注卡尼是否会对5月加息给出暗示,以推动英镑进一步升值。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扩张,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显示汇价短线下行势头有所放缓。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964,进一步阻力位于1.4051,更关键阻力位于1.410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820,进一步支撑位于1.3762,更关键支撑位于1.367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3906区域布局空单,止损1.3930,下方目标位看1.3850。

  美日:

  周四(02月08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位于109.376区域交投。在白宫高官就预算协议发表了评论之后,美元多头瞬间爆发,美指再次站上90关口。有分析师指出,在遭受了一个月的打压之后,美元开始显示出复苏的迹象。随着美元回暖,且美股抛售潮暂停,美联储预期的3月加息又回到了桌面上。此前,在周一股市下跌其中道指创下史上最大单日跌幅后,分析师曾对加息可能性降低感到担忧。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早些时候表示,市场波动和调整可能是健康的。周三,市场目光也转向了华盛顿,眼下美国国会议员们正努力阻止另一次政府停摆。此前,众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以让政府在3月23日之前获得资金运转。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粘合态势,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中线上方继续上行,表明汇价近期走势略偏上行。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71,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0,更关键阻力位于110.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92,进一步支撑位于108.52,更关键支撑位于108.13。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08.95区域布局多单,止损108.70,上方目标位看109.7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侧重于短线操作,仅供参考;市场行情波动较快,建议大家实时操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