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元90关口难逾越 黄金飞流直下200点

2018-02-07 11:05: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全球股市遭受抛售之际,避险情绪浓郁,黄金一度涨破1345美元关口。但随着美股止跌回升,避险情绪降温则令黄金从高位回落,价格跌破133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1320。在避险情绪影响下,货币走势明显分化,其中日元、瑞士法郎受避险影响走势较强;美元受资金流入与基本面看好影响表现强劲,但避险导致的债券收益率下行又在一定程度拖累美元走势,美元指数冲击90以后回落收出长上引线,使得90关口成为难以逾越的大关。

  央行方面,昨日澳洲联储(RBA)最新货币政策会议上,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1.5%不变,并预计澳大利亚中期经济增速将达3%。预计通胀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较低水平,CPI回到目标或将是循序渐进的。核心预期显示,2018年通胀将略超过2%。澳洲联储还认为,澳元仍处于过去2年半区间内,澳元升值或导致经济增速与通胀降低。

  今日关注德国组阁协议。消息称,德国基民盟、基社盟以及社会民主党或将在今日公布组阁协议内容 。目前默克尔领导的保守联盟和社民党在组成大联合政府取得了积极进展,双方均相信可以在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倘若双方达成组阁协议,有望终结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数月以来的政治僵局,为欧元/美元带来利好。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19:00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2、23:15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3、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欧元/美元:昨日欧元冲高至1.2430后回落,之后下探日线级别20期均线1.2330后企稳,尾盘收出一根十字小阳线,价格下方受到一定支撑;4H级别,1.2330是我们一直关注的欧元顶部震荡区间的颈线支撑位置,这一位置的跌破对于未来走势非常关键,从昨日走势看,多头在这一位置附近依然有较强的防守。1H级别看,目前欧元下方支撑1.2320,上方压制1.24,走势震荡偏空。操作上,仍有高位空单的可继续持有,下方关注1.2320支撑能否下破,下破这一位置,欧元恐进一步下探1.22。没有仓位的,关注价格反弹1.24附近压制及做空机会,若有K反信号配合,可尝试小仓入场。

  

GKFX:美元90关口难逾越 黄金飞流直下200点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