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达亚洲:德国联合政府谈判取得进展 欧元跌幅收窄

2018-02-07 10:18: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MichaelLe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昨日表示,美股周一的暴跌可能时因为市场上存在通胀恐惧,引发了一些抛盘。但鉴于科技股估值高企以及近期都没有下跌,此次市场下滑并不令人意外。同时,他还强调市场对上周非农报告的解读有误,薪资增长升温并不一定会转化为更多的通货膨胀。布拉德周二表示,本轮股市大跌是历史上最有迹可循的一次,因为市场之前已经涨了这么多,连续涨了很多天,却几乎没几天实质性的下跌。他称,“像标准普尔科技板块这样涨了40%的类股在某个时候遭遇抛售也许并不奇怪。在市场大跌出现之前,就总是有人说某一天会出现抛售的。” 布拉德还提到,周一的股市闪跌似乎源于自动交易。“更有意思的是跌得非常快,可能是技术交易 —— 算法交易的辅助和助长,”他说。

  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保守联盟和抱持中间偏左立场的社会民主党昨日达成协议以组成大联合政府,迈进了一小步。报道称,这令人燃起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多月来政治僵局即将告终的希望。 报道称,随着最后一轮谈判进行到傍晚,双方相信,可在明天达成协议,及时赶上最后期限。 默克尔所属基督教民主党(CDU)人士克勒克纳告诉记者:“我有把握,我已将我的机位延后到明天。” 消息人士透露,默克尔领导下基民党/基社党(CSU )联盟以及社民党(SPD)双方的谈判代表将继续谈到深夜,然后暂停,明天早上恢复谈判。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法国12月贸易帐和意大利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此外,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晚间发表的讲话也需要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基本收平,现汇价交投于89.60附近。股市暴跌所激发的避险情绪和美债收益率温和反弹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冲高突破90.00关口并刷新9个交易日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的影响下,汇价回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幅并最终基本收平。今日关注9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2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380附近。除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温和反弹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欧元区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空头回补和德国联合政府的谈判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3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触底反弹,日内跌幅收窄,现汇价交投于1.3960附近。美元指数在避险情绪升温和美债收益率反弹的支撑下突破90.00关口曾一度打压英镑下挫失守1.3900关口并刷新13个交易日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和美元指数回吐日内涨幅的支撑下,英镑反弹收复了此前的大部分跌幅。此外,投资者在英国央行周四决议公布前保持警惕也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4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85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