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英镑/美元如何交易?

2018-02-06 09:02:03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2月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6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美银美林(BofAM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在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和欧盟达成一项潜在的过渡协议之前,对英镑/美元维持结构性看涨偏好。

  事实上,英国已经放弃了“没有比糟糕协议更好的协议”的立场,而欧盟也没有想要故意“惩罚”英国,这样其他欧洲国家就不会效仿。

  今年早些时候料达成的一项过渡协议,可能会给英镑带来另一种提振,这可能会促使英国央行(BOE)以更快的速度开始升息。实际上,一个简单的泰勒规则表明,鉴于持续的高通胀和历史上的低失业率,英国央行是G10央行中货币政策立场最为宽松的。

  因此,本行通过结构性做多英镑/瑞郎,对英镑表达看涨观点,这也充分利用了本行看跌瑞郎的观点。

  北京时间08:20,英镑/美元报1.3958/6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