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靓丽非农难改空头趋势 抄底美元仍需谨慎

2018-02-05 17:18: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XCOQ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回顾与分析:

  周中美国方面数据: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5%,符合预期;美国12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增长0.3%,符合预期;美国截至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万,略低于预期23.5万,前前值为23.1万;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人,高于预期的18万,1月份失业率为4.1%,符合预期,为2000年12月以来最低;同时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增长2.9%,高于预期的2.6%,前值为增长2.7%。

  北京时间周四(2月1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如期维持不变,但在随后的FOMC声明中表示今年通胀压力将继续升温,并剔除了有关近期内通胀维持在2%以下的措辞。

  点评:上周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的关键数据和1月美联储决议,但从市场反应来看,经济数据向好和FOMC货币声明偏鹰派均未能让多头组织起有效的反弹,直至周五晚间非美公布,薪资增长的靓丽表现似乎让绝境中的美元多头看到了一丝曙光,美元快速被拉起,但在目前的形势下,要逆转空头趋势依旧还有点遥远,因此对于抄底美元,投资者仍需谨慎。而本周基本面,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正式宣誓就职,而澳洲联储、新西兰联储、英国央行也将陆续公布2018年首次利率决议利率决议,此外,美国政府将再度面临关门危机,以上事件均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技术面分析:

  



  欧美:上周1.2500-1.2550布局空单,1.2400顺利止盈;低位1.2300-1.2200,汇佳并没有给到成交的机会,最低1.2330。

  欧元多头的布局,策略方面还是过于保守,行情走出来之后,我们也在反思这个问题,上周周一,周二,仅仅双针下探,空头的延续性非常差,我们取消空头策略,多头策略进场区间扩大一些,继续看欧元多头。波段策略,欧元1.2370-1.2200布局多单,止损1.2150,目标1.2500。

  


  美日:上周109.70-110.0空头以全部进场,建议耐心持有,109.30减仓,第二目标108.00保持不变。中长线方面,我们看好108.000破位,从而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上周黄金1342多单策略,打损4美金;1328多单,刚好进场,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调整为1338。

  非农,黄金跌了20美金,我们认为黄金回调基本结束了,回调日线支撑位1296一线的概率相对不大了,距离农历春节还有十天,所以本周黄金上破新高1365也不太可能,毕竟刚从高位跌下来的。黄金极有可能在周初延续非农跌势,继续下踩一波,而后借春节购金潮东风直接上破1365,从而延续强势。波段策略,建议1335-1320区间布局多单,止损1312,目标1355  1370 1400。

  下周行情展望:

  欧美:高位震荡,破新高有难度

  美日:看108.00破位下行,从而打开周线下行空间

  黄金:调整接近尾声,后市积极看多

  下周焦点事件:

  周一(2月05日)

  18:00  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正式宣誓就职

  周二(2月06日)

  11: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周四(2月08日)

  04: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季度通胀报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