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英镑/美元未来走势前瞻

2018-02-01 08:12:46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1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继续小幅攀升,上日最高触及1.4232水平。

  针对英镑的前景表现,美银美林(BofAML)研究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英镑在2018年第一周的价格表现多数已经计划好了,这支持了美银美林对英镑的建设性看法。

  我们修正的估值手段显示,英镑贸易加权指数被低估15%左右。鉴于宏观周期的阶段,这对英镑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从历史角度来看,英镑在周期性上升中往往被高估,就像我们在2002-2007年看到的那样。这令当前的英镑汇率被低估,因为英国退欧的尾部风险仍在继续消退。

  在我们看来,过渡时期协议有效地消除了英国退欧的阻碍,促使英镑能够专注于商业周期,这暗示英镑将进一步上涨。

  北京时间2月1日07:59,英镑/美元报1.4203/0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