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欧元测试前高 美日或有所反

2018-02-01 08:06: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新增23.4万人, 远好于预期18.5万人。

  ★加拿大11月GDP环比0.4%,同比3.5%略好于预期。

  

ActivTrades:欧元测试前高 美日或有所反


  美洲交易时段早盘,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大幅好于预期的ADP就业数据,但白银小幅回撤后再度上行测试周二高点17.32附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24附近,10日均线位于17.16略微上行,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暂无明显趋势性,重回前期震荡区间内部的价格短中期内或有调整需求,操作上与17.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7.43上方。

  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确定短中期内调整压力,关注日内随后的时间内能否再度测试17一线。

  
ActivTrades:欧元测试前高 美日或有所反


  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欧元延续隔夜以来的震荡反弹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16以及10日均线1.2350上方,均线系统暂时延续多头发散态势,但前期有较长的“上引线”压制下,短期内价格或依然有整理需求,操作上与1.247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前高1.2540上方。

  下方关注1.2360一线反向支撑,在跌至前期震荡区间上沿1.2320下方之前中期上行趋势暂未改变,操作上趋于短线。

  
ActivTrades:欧元测试前高 美日或有所反


  周三市场,触及短期低点附近的价格与日内再度有所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8.98附近,10日均线位于109.73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但站上5日均线的价格体现出短中期内或有反弹需求,拿下109.22一线的价格才能确立反弹态势,操作上倾向于暂时观望。

  中期内在重回110.20上方之前跌势倾向于继续维持,操作上与上周五高点109.75附近测试空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