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美国ADP

2018-01-31 17:11: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四季度CPI环比0.6%,同比1.9%均差于预期。

  ★关注欧元区1月CPI。

  ★关注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关注加拿大11月GDP。

  ★关注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美国ADP


  隔夜美盘,黄金在有所反弹后回撤前期上行趋势线附近后与随后的时间内再度走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3以及10日均线1340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交叉的迹象,短期内价格或依然有调整压力,操作上与134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隔夜高点1349上方。

  关注ADP就业人数变动,持续测试1334的黄金才能确认弱势。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美国ADP


  隔夜澳元在触及近期低点连线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有所回升,但日内亚洲交易时段,差于预期的澳大利亚CPI公布后价格再度测试短期低点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8082附近,10日均线位于0.8047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倾向于维持高位整理态势,上方关注近期高点0.8130压制,下方关注前期密集低点连线0.8065支撑,操作上与0.8065-0.8130区域高抛低吸。

  在跌破5日均线之前价格在中期内或维持上行态势,低点止损于0.8040下方。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美国ADP


  虽然周二市场美元兑日元自前低附近有所回升,但日内受阻与小周期高点附近的价格依旧有所回落,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8.90附近,10日均线位于109.68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持续整理与108.33-109.18区域内部,该区间的突破或将决定短中期内有所反弹亦或继续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倾向于观望。

  中期内美元兑日元在跌破1月中旬低点后中长期内测试108一线的概率较大,即使有所反弹但空头趋势扭转的难度较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