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特朗普亲自救场,美元强劲反弹

2018-01-26 14:44: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亲自救场,纠偏”美元弱势论‘’

  隔夜外汇市场可谓精彩纷呈,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际,欧元兑美元创下1.25的三年内反弹高点,并引领非美货币全线走高,即使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讲话也未能给市场降温。

  就在市场聚焦在欧洲央行之际,美国总统却罕见的对外汇市场发表言论,他表示,在他的领导下,美元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强,而美国财政部部长努钦关于美元的最新言论被误读了。在特朗普发表了这一番讲话之后,美元多头迅速吹响反攻号角,短线暴拉逾80点,主要非美货币与黄金则纷纷上演高台跳水。

  在此之前,美国财政部部长努钦周三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对记者表示,“显然,美元贬值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因它与贸易和机遇有关。‘’他的此番言论极大的挫伤了美元,美元指数连续拉出两根大阴线,最低下探至88.41一线。

  美指89一线有支撑,短线建议观望

  随着近期美元的一波暴跌,市场投资者几家欢喜几家愁,踏空行情的投资者更是迫不及待期待入场。对此,笔者更多建议广大投资者保持出场保持观望。从美元指数月线上看,最新汇率已经跌至89一线,该位置是2009年的反弹高点,存在较强支撑。而更长周期的10年均线在87一线,也会提供一定支撑。考虑到非美货币前期涨幅巨大,目前进一步追高风险较大,而逢高做空又是逆势而为,观望等待是较佳选择。

  

GKFX:特朗普亲自救场,美元强劲反弹


  通胀压力增加,关注贵金属做多机会

  日内晚间美国将公布第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初值,近期全球CPI都有走高迹象,加上弱势美元的影响,预计通胀压力会进一步加大,对贵金属构成利好。最近原油价格一举扭转之前颓势,突破60美元/桶大关,也反应出做多商品在2018年是不错选择。建议重点关注白银,目前银价已经突破前期箱体,处于拉升阶段,下一阻力位18.40一线,短期支撑位16.8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