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特朗普支持美元 市场变数增加

2018-01-26 13:11: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未对欧元近期涨势口头干预。

  ★特朗普:希望看到强劲的美元,市场对于美财长表态的理解属于“断章取义”。

  ★关注英国四季度GDP。

  ★关注加拿大12月CPI。

  ★关注美国四季度GDP以及耐用品订单。

  

ActivTrades:特朗普支持美元 市场变数增加


  隔夜美盘,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后,触及1253附近的黄金一度震荡走高,但进入午盘时段后,特朗普表示希望看到更为强劲的美元后黄金迅速跳水并跌破1253支撑,最终有所收低的价格吞噬前一个交易日大部分涨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5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39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但吞噬周三大部分涨幅后或暗示短期走弱的风险在增加,操作上与周四低点1353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59上方。

  跌破5日均线的价格才能打开下方空间,短期内或有继续测试1342附近的压力。

  
ActivTrades:特朗普支持美元 市场变数增加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在美元有所反弹后英镑迅速下行测试5日均线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109以及10日均线1.397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但周四较长的“上引线”后价格继续向下测试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与周三美洲交易时段午盘低点1.419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4240上方。

  关注隔夜低点以及前期低点连线1.4050附近支撑,鉴于中期上行趋势暂未扭转,操作上趋于短线。

  
ActivTrades:特朗普支持美元 市场变数增加


  受特朗普讲话影响,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美元兑日元快速反弹并刷新周四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9.85下方,10日均线位于110.35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虽然刷新周四高点的价格倾向于短线有所反弹,但中期内或继续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近期跌幅50%回撤位11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0.50上方。

  关注中期内价格是否能恢复弱势,中期内价格跌势108一线的概率依然较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