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持续上行 关注欧洲央行

2018-01-25 15:22: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声明,谨防对较高欧元的担忧。

  ★关注加拿大11月零售销售。

  ★关注美国12月新屋销售。

  

ActivTrades:非美持续上行 关注欧洲央行


  隔夜美盘,受美元持续走弱影响,黄金在美洲交易时段持续上行后拿下2016年同2017年高点连线1352压制并与日内持续向上扩大涨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5以及10日均线1339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倾向于继续维持强势,操作上逢低做多,下方关注1352反向支撑,止损于1343下方。

  刷新2017年高点的价格短期内或有测试2016年高点1375附近的动能,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非美持续上行 关注欧洲央行


  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小幅回撤上半周高点附近后再度上行并继续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8032以及10日均线0.7997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倾向于继续走高,操作上倾向于逢低做多,下方关注0.8075附近支撑,止损于上半周密集高点0.8030下方。

  日内持续上行后已然触及2017年高点附近,短线振幅加大的概率在上升,操作上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持续上行 关注欧洲央行


  隔夜美盘,美元兑加元在跌破近期震荡区间下沿1.2350,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小幅回撤1.2350的价格与日内继续刷新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以及10日均线1.2418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操作上倾向于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2340附近压制,止损于1.24上方。

  关注价格下行的连续性,跌破震荡区间下沿后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确认突破有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