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日跌破前低 黄金短线上行

2018-01-24 17:13: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鲍威尔获得参议院批准,将接替耶伦出任美联储主席。

  ★关注欧元区1月PMI。

  ★关注英国12月失业率。

  ★关注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以及12月成屋销售。

  

ActivTrades:美日跌破前低  黄金短线上行


  隔夜美盘,黄金在受阻与上周五高点1338的情况下一度有所整理,但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收复跌幅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延续升势并测试前期高点1245,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5以及10日均线1334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并未发散,日内欧洲交易时段黄金突破前高1345后或有测试2016年同2017年高点连线1350附近的动能,但持续上行后突破的有效性或依旧有待考验,操作上与135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与1355上方。

  下方关注1345反向支撑,跌破该低点的价格才能打开下方空间,在此之前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美日跌破前低  黄金短线上行


  周二市场欧洲交易时段,美元兑加元在略微反弹后受阻于短期高点连线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下行并于日内测试近期密集低点1.24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35以及10日均线1.2445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未发散,运行与均线下方的价格中期内下破的概率略大,操作上与隔夜低点1.243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5上方。

  关注密集低点1.24支撑,跌破1.24并相继击穿1.2350的价格才能打开中期下方空间。

  
ActivTrades:美日跌破前低  黄金短线上行


  收低与前低110.25附近的美元兑日元与日内继续下行后打破近期震荡区间下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0.56以及10日均线110.74下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操作上倾向于继续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09.90附近压制,止损于上周低点110.25上方。

  持续关注下行的延续性,倘若维持较好或有测试2017年低点108附近的动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