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市场振幅趋窄 美加或继续整理

2018-01-23 14:57: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0.1%以及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不变,小幅上调经济以及通胀预期。

  ★黑田东彦:暂未考虑退出QQE。

  ★关注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

  

ActivTrades:市场振幅趋窄 美加或继续整理


  隔夜黄金震荡回升后与日内维持窄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0以及10日均线1330上方,,均线系统小幅上行但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维持上行态势,下方关注短期低点连线1332附近支撑,操作上与1332附近测试多单,上方关注1338压制,操作上与1332-1338趋于高抛低吸,低点止损于隔夜低点1328下方,高点止损于1340上方。

  对于中期内价格是否能维持前期上行态势依存较大变数,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市场振幅趋窄 美加或继续整理


  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在小幅上行后受阻与短期密集高点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小幅回落寻求周一低点0.7980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992上方,10日均线位于0.7953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在跌破上周密集低点0.7935之前,价格或暂时维持高位整理态势,操作上与0.798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0.7935下方。

  关注日内能否收复调整幅度,拿下0.8040的价格才能继续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市场振幅趋窄 美加或继续整理


  继上周五美元兑加元有所收高之后,周一市场并未展现出较强的连续性,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48以及10日均线1.2463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暂未表现出较强的连续性,周一有所收低后或有测试前期密集低点1.24-1.2350区域支撑的需求,操作上与1.249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540上方。

  美元兑加元中期方向存在较大变数,操作上超短线处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