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DS Securities:美元未止跌 欧元首季1.23平仓获利

2018-01-18 15:11:37来源:fx168 作者:Ro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ADS Securities零售市场销售总监陈健豪周四(1月18日)表示,随着美国减税、还有即将到来的基建计划等鸿图大计,在增加开支、减少收入的背景下,将使得美国财政赤字带来极大压力,两大投行早前已预期2019年美国财政赤字就会急升至1万亿美元,而在外汇世界,长线使得汇率升跌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赤字扩大令美元倾向下跌,因此2018年仍相信美元仍未见底而需要下跌,短线则有机会先行作技术反弹,其中欧元1月末只要收在1.2100上方,美元后市仍旧向下。

  另外,陈健豪认为,市场过份轻视欧洲央行及日本央行退市的难度,始终放水容易收水难,如果参考联储局由收水到加息,都需要美联储主席耶伦用上数年时间向市场多次做管理预期,预期欧洲央行难以在今年内一刀切收水,指出近日美元跌势主要集中在欧元及英镑身上,相反其余主要货币如美元兑日元仍在108至114徘徊、澳元及纽元仍未能升破2017年高位,都反映走势并不全面。在此情况下美元要单边下跌机会其实不高,一旦欧洲或英国有任何负面消息便可以使得美元出现技术性反弹,因此仍维持看法,第一季前在1.23至1.25水平可先将欧元好仓分段获利,在1.38至1.40亦属英镑理想平仓获利位置。而在欧元及英镑相比,似乎欧洲前景比较乐观,而英国则在经济前景及欧盟谈判上风险较高,不值得再高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