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TM:美元企稳之势能维持多久?英镑或继续“喜笑颜开”

2018-01-18 14:23:04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月18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回吐盘初涨幅,目前重新交投在91关口下方,日内最高触及91.01。

  针对美元后市表现,汇富拓(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分析如下:

  上日受重创的美元兑其他货币企稳,因投资者衡量美国政府周五关门的可能性。

  华盛顿的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可能会给美元带来沉重压力,并加剧下行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美国3月份加息预期高企,但美元仍处于如此低迷的水平。

  美元多头显然很难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中获得新动能,这也反映在美元悲观的价格走势中。

  如果主要央行加入美联储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阵营中,那么对美元的需求有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从技术角度看,日线级别上,美元指数依旧承压。技术反弹可能正在进行中,并有望将价格推至91.40区域。但是,如果美元盘中跌破此前低位90.34,可能会导致进一步跌向90.00水平。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受美元疲软及市场对英国软退欧的乐观情绪,英镑/美元上日一度飙升至2016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1.3941。

  尽管英镑在短期内可能面临进一步走高的风险,但必须记住,英镑对政治和英国退欧的发展仍高度敏感。

  从技术角度来看,日线级别上,英镑/美元强劲看涨,价格已经交投在50移动均线上方,而MACD交叉向上。

  上行方面,一旦有效突破至1.3850上方,那么则有望进一步走升至1.3920以及1.4000水平。而下行方面的话,若该汇价未能收在1.3850上方,那么则可能打开下挫至1.3700的大门。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14:12,美元指数报90.78,英镑/美元报1.3827/3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