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

2018-01-18 11:13:41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瑞士联合银行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进行了调整更新。瑞银认为,对美联储通胀疲软的担忧较少,加之油价走高,这将导致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三次。此前,该行曾预计加息两次。

    瑞银经济学家团队在周三的报告中指出:“我们改变对美联储2018年和2019年的预期,认为2018年该央行或升息3次,2019年或升息2次。我们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在3月、6月和12月升息,明年将在6月和12月升息。”

  该行称,“我们此前认为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不会升息,因2017年通胀疲弱已经造成美联储内部分歧。”不过,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出围绕通胀的内部辩论争论较低。

  与此同时,油价在过去几个月里有所上涨,目前的价格约为每桶64美元。

  瑞银表示:“整体通胀温和提升,委员会可能会认为这一结果是支持通胀预期的”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英国和欧洲首席市场策略师Karen Ward通过电邮对CNBC表示,美联储的大部分政策将受到其他央行的决定的影响。

  她说道:“如果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今年将更为乐观,我们可能会看到长期利率上升,这可能会限制美联储的雄心。但鉴于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继续受到低通胀的困扰,这将促使美联储今年至少再加息75个基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