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盛宝银行:比特币今年的走势会继续让你看不懂

2018-01-16 22:24:33来源:fx168 作者:JO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特币自从上探20000后出现巨大修正,不过一名分析师依然“痴心不改”。

  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Kay Van-Petersen表示比特币最终能走向10万。

  她周二(1月16日)在CNBC上称,比特币今年的范围在5-10万之间。

  此前比特币期货推出,Van-Petersen认为目前期货合约的效应还未完全显现。

  比特币今年以来处于盘整态势,对此她解释这是在积蓄动能。

  不过Van-Petersen补充道,以太币今年的表现可能会超过比特币。

  “以太币在比特币后出现,其拥有比比特币更统一的领先优势,”她表示,“从规模化方案来看它们做得更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