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大通:即便退欧谈判传来建设性进展,依然看空英镑!

2018-01-16 17:31:49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16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高位整理,徘徊于1.38关口下方不远处。此前隔夜英镑再度创下了2016年退欧公投以来的最高位1.3820,不过尽管如此,摩根大通当前对英镑的前景预测依然相对悲观。

  摩根大通表示,虽然最近英国退欧谈判的发展具有建设性,但由于英国经济基本面不佳,且英国退欧谈判崩溃的风险依然“不可忽视”,该行预计英镑难以保持长期强势。

  摩根大通预计到2018年3月英镑将跌至1.30美元,而彭博社调查的预测中值则为1.33美元。

    摩根大通包括策略师Paul Meggyesi在内的分析团队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英国脱欧谈判仍然有可能推动英镑大幅波动,但这不应该完全掩盖平淡无奇的基本面。而在这方面,由于英国经济落后于世界其他国家,对英镑来说局面正呈现温和恶化。”

  Meggyesi表示,英镑正受到英国央行紧缩政策的支持,他预计央行今年还将再加息两次,而市场目前的定价是到2018年11月前加息一次。但是,利率周期“本质上是坏消息”,因为这反映了高通胀和低增长。

  上述摩根大通的看空观点与最为看涨英镑的预测机构荷兰国际集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荷兰国际集团此前曾预计,积极的经济数据和脱欧过渡期协议将令英镑在年底前回到脱欧公投前的1.53水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