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洲央行预加快退出货币刺激举措,欧元飙涨!

2018-01-15 13:25: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援引路透消息,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陷於三年低点附近。欧元暂获喘息,此前受欧洲央行(ECB)决策者准备进一步缩减货币刺激举措的希望提振大涨。美元指数小跌0.1%至90.931,稍早一度低见90.857,创2015年1月来最低。

  欧元兑美元跌0.1%至1.2191,但距周五触及的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位1.2218美元不是很远,从而令策略师考量下一个高点可能会在何处。

  美元兑日圆跌至9月中以来最低,因日本央行总裁的谈话强调了日本经济的复苏。 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周一重申,央行决心维持大规模刺激措施,直到稳定实现2%的通胀目标。 美元兑日圆小跌0.1%,此前在黑田东彦发表看法后一度低见110.82。

  英镑兑美元日内持稳,报1.3734美元。英镑兑美元周五升至2016年6月英国退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准,因此前有报导称,荷兰和西班牙对英国和欧盟保持尽可能紧密联系的协议持开放态度。 西班牙和荷兰财政部官员之后否认称,荷兰和西班牙没有就英国应如何退欧达成新的协议。但英镑对这条否认消息不以为意。

  

GKFX:欧洲央行预加快退出货币刺激举措,欧元飙涨!


  上周五美指大跌1.12%,一举击穿91.00整数关口,并刷新2015年1月份以来低点,周图上以一根光头的阴线报收,形势不容乐观,虽然美元处于一个加息周期中,但是市场现在更多的是关注后续进入加息周期的非美货币。结构上美元指数处于一个新一轮的下跌进程中,虽然在91.00附近市场或许会有争夺,但是从趋势角度看美元指数有机会继续下行,彻底打开下跌空间。暂时尽量避免逆势抄底美元。

  
GKFX:欧洲央行预加快退出货币刺激举措,欧元飙涨!


  黄金上周五晚间在美元破位下行的带动下,也出现飙涨,日K上录得一根幅度不小的大阳线,结束持续数周时间的高位调整,一举强势击穿上方压力区1325-1328一带。本周开始金价已经上涨到1340美元,离日线前高更近了一步。目前短期的上涨空间再度被长阳打开,虽然黄金上周已经持续数月之久,但是价格是高有更高,选择顺势做多黄金仍然是良策。摸顶交易在强趋势行情面前都会遭受无情碾压。本周继续寻机布局多头。下方支撑1330-1335美元。上方压力1350-1355美元.

  
GKFX:欧洲央行预加快退出货币刺激举措,欧元飙涨!


  欧元上周五暴涨超过150点,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上涨点数。大级别周期上已经强势突破1.2100关键压力位,上涨空间被彻底打开。基本面因素由于市场增加对欧洲央行继续缩减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大量提高市场对欧元资产的青睐,未来这一预期料将继续影响市场一段时间,跟随市场趋势寻找布局多头交易机会。在未出现明显的下跌迹象前避免猜顶,因为风险大于收益。珍爱资金,远离摸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