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机构:今年美元和股市将成为黄金垫脚石

2018-01-13 08:40:30来源:fx168 作者:JO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McEwen Mining首席执行官Rob McEwen表示黄金今年会从股市调整和弱势美元中获益。

  不过他称,今年波动会加大,税改可能让美元在第一季走强,随后对赤字的担忧才会逐渐浮现。

  McEwen还称,黄金兑美元以外的主要货币都处于历史高位附近,而美元沦陷也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美元意外,他指出股市高估不可低估。

  “如果你将高盛商品指数和标普500进行比较,商品价格处于1971年以来的最低点,”他说道,“从风险回报看,下行空间不大,而上行潜力很大。”

  他补充道,股市出现获利结盘的几率很大,这部分资金可能会流向黄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