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国际:美元指数一旦失守91将进入新跌浪

2018-01-12 17:27:48来源:fx168 作者:Ro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周五(1月12日)表示,美国12月最终需求生产物价指数值(PPI)环比下降0.1%,为2016年8月以来首次下跌,预期为上升0.2%,11月数字上升0.4%,同比上升2.6%,表现低于预期的3%;至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86.7万,虽然低于预期的192万,不过申领人数已经连续上升4周。

  由于美国通胀上升动力不足,投资者预期联储局可能会减慢加息步伐,不利美元走势,美元指数重要支持位于91,初步阻力位于92.50,技术走势上,如果美元失守91水平,将进入新的跌浪,后市很大机会下试90,建议投资者可以候高沽出美元。

  另外,欧洲央行公布12月会议纪录,显示欧洲央行可能提前调整前瞻性指引,市场认为释出鹰派信号,刺激欧元上升,如果突破1.21可望上升1.2250。

  此外,日本央行日前宣布维持10年期以下,中短日本债券的购买规模不变,消息有助缓和早前宣布缩减长债规模引发的忧虑,日本10年期长债收益率由0.08厘的两个半月高位回落,日元升势亦回软,投资者关注日本央行未来会否释放收紧货币的讯息,后市日元仍有上升空间。

  至于英国近日经济数据表现理想,加上英伦银行对加息的态度偏向强硬,支持英镑的走势,但认为近期汇市处于震荡行情,短期应以反复波动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