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资产管理:2018年亚洲货币料录得温和升幅

2018-01-12 14:57:01来源:中金网 作者:豪大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暗弱,92大关再度失守,受此影响,亚洲货币纷纷走强,泰铢在亚洲领涨,进入新年不到两周涨幅已经超过1%,马来西亚令吉和印尼盾紧随其后。这引起了中韩泰央行的“警惕”,人民币的“维稳神器”暂时退场,韩国和泰国的决策者就本币走强发出强烈警告。

    在决策者对近期上涨表达了不悦之后,亚洲货币本周遭受打击;但是瑞银资产管理认为,这些货币只是倒地,并未出局。瑞银资产管理驻新加坡的泛亚固定收益主管Ashley Perrott在周五的采访中表示,由于经济强劲增长有利于该地区出口驱动型经济,亚洲货币有望反弹。该机构还青睐亚洲高收益债务,因为预计公司盈利能力将保持稳固。

  另据路透调查显示,因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及亚洲央行行动审慎,2018年亚洲货币料削减2017年录得的涨幅,但经济稳健增长的预期将提供缓冲。

  根据路透本周对逾60名汇市策略师所做的调查,多数主要亚洲货币在今年底时将回贬几个百分点,仅部分亚币料能录得温和升幅。受访者预计人民币今年料将小幅贬值,六个月后料跌至6.60,2018年年底料报在6.60;预计印度卢比兑美元料将较63.39小幅下跌,六个月和12个月后分别报64.50和65.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