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美元或先跌后升,黄金短线上升动力较大

2017-12-27 16:50: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公布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按月上升0.7%,略低于预期的1%,不过较上月份的0.52%有改善。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字显示,截至12月19日于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买卖的外汇期货中,美元的净空仓由78.1亿美元,大幅下降至21.8亿美元,反映投资者对美元后市改观。

    美汇指数初步支持位于93.15,下一步支持位于92.50;初步阻力位于94.20,下一步阻力位于95.15。美国通过税务改革,料会吸引资金回流当地市场,为美元带来支持。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很可能于短线下试支持,之后反弹回升的机会较高。

    日本11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按年上升0.3%,较10月份的0.2%增长改善;同期,失业率由10月份的2.8%下降至2.7%,反映日本经济状况持续改善。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由于通胀率仍然大幅低于2%的目标水平,日本央行将会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显示日本央行未有计划收紧货币政策。

    美元兑日元初步支持位于112,下一步支持位于110.85;初步阻力位于113.75,下一步阻力位于114.75。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处于整固阶段,整体于112至113.75区间上落。由于,预期美日息差将会进一步拉阔,利淡日元走势。建议投资者可于113买入美元沽出日元,目标114,以112.50为止损。

    国际油价昨日上升,美国原油上升1.50美元,收报59.97美元,涨幅2.56%;英国原油上升1.77美元,收报67.02美元,升幅2.71%。传媒引述消息指数,利比亚东部一输油管道昨日发生爆炸,料会影响利比亚的石油出口供应,刺激短线油价向上。

    金价短线反复向上,美元走势疲弱,加上数码货币大幅波动,愈来愈多评论质疑它们的投资价值。黄金初步支持位于1270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262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90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300美元。建议投资者于1280美元买入,目标1290美元,以1275美元为止损。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美元兑日元 沽出日元 113 114 112.50
黄金兑美元 买入黄金 1280 1290 127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