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渣打预测明年美元走弱

2017-12-27 08:12:23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渣打银行在26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展望明年,亚洲(除日本外)市场或跑赢全球市场,中国股市可能会跑赢亚洲市场。对于外汇市场,渣打认为明年美元将走弱、新兴市场货币还会继续走低。

  渣打还表示,全球债券市场明年总体仍处于良性市场环境,更看好新兴市场美元主权债和优质的亚洲美元公司债。

  渣打银行中国财富管理部投资策略总监王昕杰指出,预期美元小幅走弱,首先主要考虑美国目前通胀压力不大,不会促使美联储加息超预期;反过来,其他央行,如欧洲央行收缩宽松政策、其他央行也可能超预期收缩。因此,美国与其他主要货币的实际利差可能收窄,从而压抑美元走势。

  报告还强调,对于宏观经济,预计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在“摸索前行”与“通货再膨胀”情景之间切换,并且倾向于后者。如果全球整体朝再通胀方向发展,全球宏观经济将总体呈现增长加速及通胀上行、财政政策更为宽松、货币政策仍然宽松的特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