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欧洲央行今晚料将按兵不动

2017-12-14 19:35:19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道明证券 (TD Securities)在周四(12月14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欧洲央行今晚料将按兵不动。

    该行分析师称,预计欧央行将在今晚的利率决议上维持10月的利率声明不变,因新的放缓的QE步伐还没有开始,欧央行起码会需要看到其影响如何才会考虑改变措辞。

  “欧央行利率声明的关注点可能将是新的预期,我们认为GDP增长会温和上调,而核心CPI并没有什么理由上调。在欧央行新闻发布会上,我们预计德拉吉将会谈到经济前景的持续改善,欧央行对于潜在通胀的信心将会增加。”

  “外汇策略:由于我们的基本预期是偏向鸽派,我们认为欧元/美元总体上会有一些下行风险。不过整个事件过程中交投可能真的,我们认为在1.1670附近会获得支持,除非欧央行释放出明确的方向信号。”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32,欧元/美元现报1.18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