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巴克莱:预计纽元不会进一步走弱

2017-12-13 13:07:16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巴克莱分析师撰文就纽元2018年的前景表现进行简单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我们预计纽元不会进一步走弱,市场对新西兰工党优先党联合政府可能带来负面政策的担忧是过度的。与政策不确定性相关的风险溢价正在消退,因新西兰新政府公布更多政策意向。

  新西兰经济在G10国家中相对强劲,其中产出缺口关闭,失业率相对较低,通胀预期高于新西兰联储的目标中值。

  尽管更严格的移民政策可能会减缓经济增长,但工党和优先党均认为移民需要满足关键技能缺口。

  目前我们不清楚,额外的目标或转向基于委员会的决策方法是否预示着实质性不同的货币政策和较弱的纽元。

  工党的宣言表明,财政政策将会继续支持家庭消费。

  周三,截止到发稿,纽元/美元报0.6944/45。昨日,纽元的涨幅出乎意料超1%,连续突破几个关键压力位使得压力开始上移,纽元有可能反弹至上个月的高点0.6980一线。总之,纽元在接下的几日将维持升势,0.6850将是短时间的关键支撑。长期来看,只要纽元明确站上了0.6980就意味着纽元兑美元多头上涨的开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