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NG:英国CPI将会到明年年中跌向目标水平

2017-12-12 20:44:21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荷兰国际集团(ING)在周二(12月12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英国通胀将走高至3%上方。

    该行经济学家James Smith表示:“英国通胀已经走高至3%上方,不过由于英镑贬值的影响减弱,CPI将会到明年年中跌向目标水平。”

  以下是具体分析:

  “随着通胀自2012年以来首次走高至3%上方,英央行行长卡尼将不得不致信财政大臣进行解释。即便如此,这不太可能成为新的趋势的开始。造成日内公布的英国通胀上升至3.1%的绝大部分因素是来自电脑游戏以及机票价格的上升,这很可能是暂时的。尽管未来2-3个月,总的通胀水平可能会徘徊在3-3.1%,但是我们预期通胀会在明年年中逐步跌向2%。”

  “对于英央行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国内因素导致的通胀是否会在2018年开始上升,衡量这点的关键指标是工资增长。在近几个月,收入增长有了一些新的动能,尽管部分是因为最低工资的上升,英央行预期在新的一年工资会有所上升。不过由于经济在重获动能上陷入困境,企业利润被挤压,出现了就业市场开始放缓的初步信号。我们预期英央行对于2018年工资增长的预期可能会被证明是过于乐观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对于英央行2018年加息持谨慎态度的原因之一,尽管有了更多来自英国退欧的积极消息意味着并不能排除2月或者3月加息的可能。”

  北京时间周二(12月12日)17:30公布了英国11月CPI同比增长3.1%,高出预期,且为2012年3月来最大涨幅,核心CPI同比增长2.7%,与预期一致,英镑/美元获得上行动力,自低点1.3335位置起涨走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