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Westpac:美元或已形成周期底部

2017-12-12 20:44:21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在周二(12月12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元有可能已经形成周期底部。

    该行研究分析师Imre Speizer表示,本周美元的关键事件将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利率决定(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而加息几乎是有保证的,因此,美联储对未来加息的预测将得到更多关注。

  核心要点:

  在预测区间范围内的上行和其他预测的潜在收紧应该使美元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保持坚挺。然而,市场的预期正在上升,如果2018年点阵图中值没有暗示4次加息,市场可能会感到失望,即使美联储发出了强劲的“全速前进”的信息。

  未来3个月展望:普遍预期2018年通胀和利率将上升。风险在于,通胀可能会继续低于预期,但美联储在加息(以及资产负债表正常化)方面锐意进龋

  如果美联储在2018年和2019年实现5次加息根据中间值的预测在价格压力方面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加速增长,那么政策的立场将会推高过去接受的中性估值。

  到目前为止,由于美联储一直低于中性,在低通胀的情况下加息并不是一个“问题”。

  如果美联储最终采取令人难以置信的紧缩政策,就会增加美联储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可能需要放松的风险,这将对美元产生很大的压力。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1,美元指数现报93.8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