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Westpac:纽元/日元下一个目标将指向76

2017-12-12 16:35:22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在周二(12月12日) 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纽元兑日元下一个目标将指向76。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Imre Speizer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纽元兑日元的反弹有望延续至11月高位79.45。

  Imre Speizer称,本周数据密集,不过对日元影响有限:日本10月BOP数据,第三季度GDP修正值,11月短观调查,10月机械订单和12月制造业PMI。

  3个月展望:日央行已放缓购债速度(目前每年购债30万亿日元,官方目标为80万亿日元)。将利好日元。此外日本经济出现消费活动上升,抵消了外部需求下降不利影响。我们预计该交叉盘将指向76关口。

  周二(12月12日)欧市盘初,纽元兑日小幅震荡走高,盘中最高涨至78.80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6:19,纽元/日元现报78.7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