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市场静候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点阵图料将再度成为聚焦点

2017-12-12 15:37: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PHC普惠世纪——2017年12月12日外汇交易盘面分析

  美指:

  



  周二(12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3.859区域交投。美元昨日白盘震荡下跌,但是价格在93.70附近获得有效的支撑,美盘价格收复白盘的跌幅,并升至平盘一线。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加息,不过外界对通胀的担忧被视为美元上涨的主要阻力。美元指数现报93.88.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将宣布再度加息,投资者目前关注焦点是美联储官员对低通胀的担忧,以及明年加息的相关指引。此外,本周三即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成为关键,投资者希望从中寻找到通胀前景的进一步线索。美元隔夜再度持坚,因市场预期周三美联储将宣布加息,尽管对通胀温和的担忧持续压制美元。当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12月政策会议时,投资者将注意美联储官员对低通胀的关切,以及这将降低明年加息的可能性的迹象。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3.6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受阻在93.95之下,收盘在93.86,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可能会继续向下回落。美指今天反弹在94.0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3.70—93.55。若美指跌破93.50的话,继续下跌到93.30甚至93.00的可能性增大。只要美指保持在93.00之上,后市还存在向上反弹的空间。美指今天反弹若重新突破94.00的话,反弹的目标有望延续到94.15。美指短线阻力在93.95—94.00,短线重要阻力在94.10—94.15,美指短线支持在93.70—93.75,短线重要支持在93.55—93.6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3.86区域布局多单,止损93.65,上方目标位看94.06.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