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欧元冲高回落 美日高位震荡

2017-12-12 11:27: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周一(12月11日) 基本面平淡,市场延续此前趋势,而随着周中各大央行决议即将到来,市场投资者会更加谨慎。

  技术面分析

  黄金走势符合预期,反弹再次在1252附近遇阻后转而下跌并继续新低,空头下跌形态保持完好,日内仍然做空为主,建议1246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5美金。

  



  欧元冲高回落,反弹受阻于1.1810附近,而随着欧元决议临近,预计最近几天走势会更加平稳,日内行情暂时看空,操作建议1.178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40点。

  


  美日高位震荡,多头攻击暂缓,预计日内将继续围绕113.20-113.60区间窄幅震荡,操作上也建议暂时围绕区间高空低多。

  


  财经日历

  17:30  英国11月CPI年率

  17:30  英国11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21:30  美国11月PPI年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