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NordFX:欧元兑美元盘中震荡 聚焦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17-12-12 11:18: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2月12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盘中震荡,目前汇价交投于1.1767一线附近,昨日一(12月11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盘整,因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日内关注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纽约时段,留意美国两项系列数据。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下方,显示多头力量弱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运行,目前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少。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上方支撑位:1.1731┊1.1695 ; 阻力位:1.1806┊1.1844。

  基本面关注:

  昨日一(12月11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7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时段内纽约港务局发生爆炸所激发的避险情绪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11月CPI年率、英国11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英国11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18:00公布的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1月PPI年率、美国11月核心PPI年率。

  关注日内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17:30 英国 11月CPI年率(%) 3.0 3.0

  17:30 英国 11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4.6 6.7

  17:30 英国 11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4.0 4.0

  18:00 欧元区 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30.9 30.2

  18:00 德国 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7 18.0

  19:00 美国 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103.8 104.0

  21:30 美国 11月PPI年率(%) 2.8 2.9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