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NG:英银决议前英镑走势前瞻

2017-12-12 11:01:46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荷兰国际集团(ING)撰文讨论了本周欧盟峰会和英国央行(BOE)12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的英镑汇率走势前景。主要内容如下:

    该行分析师表示,就批准英国脱欧的“分手协议”而言,欧盟领导人峰会(Thu)应该是仅仅是一种形式,或者说只是一个季度总结的派对,可能正如市场大部分参与者最初预期的那样,英镑对此可能保持“波澜不惊”状态。

  尽管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依旧扰乱市场,但本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可能才是驱动英镑汇率波动的主要引擎事件。

  当前重点是寻找驱动英镑走势的经济催化剂,以推动英国央行利率预期的积极调整。本行确定了两个并不一定是相互排斥的催化剂,即英国脱欧进程和英国经济数据的意外积极。英国央行近期对英国脱欧协议的建设性论调可被视为鹰派的进展。

  综上所述,本行认为英国央行的任何鹰派言论均可能助推本周英镑/美元涨向1.35-1.36区域。至少预期英镑将获得支撑,因“无脱欧协议”的尾部风险已被消除。

  英镑/美元走势方面,外汇交易研究团队FXTechstrategy Team撰文表示,英镑/美元上周收盘走低,本周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目前来看,支撑位于1.3300水平,跌破则将注意力转向1.3250,更进一步跌破,则下看1.3200。

  上行方面,阻力位于1.3450水平,突破则有望延续涨势至1.3500,更进一步来看,阻力位于1.3550以及1.3600水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