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加拿大丰业银行:英镑/美元最新走势分析

2017-12-12 11:00:27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2月12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334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先温和涨至1.3430,之后自该点一路展开震荡回撤,日内继续延伸跌势至1.3330附近。

  上周五(12月8日)英镑/美元走势剧烈震荡,汇价先大幅震荡走高至1.3520,之后自该点回撤下挫,尽数回吐当日涨幅。

  近期英镑/美元走势波动较大,但整体维持自12月1日高点1.3549以来的回调行情。

  日内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对英国脱欧的担忧盖过了上周脱欧谈判取得的进展,这导致英镑承压走软。

  该分析师指出,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s)对于和欧盟谈判达成的协议并不乐观,认为这仅是一种意向声明,而非具有法律效率的协议。

  戴维斯之后并表示,在撤离协议下上周达成的协议是可执行的,但难以鼓舞市场相信英国政府可以充分战胜脱欧挑战。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北京时间10:45,英镑/美元报1.3338/4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