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澳新银行:韩元是2017年亚洲货币中表现最好的

2017-12-11 17:22:55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新银行(ANZ Bank)在周一(12月11日) 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2017年亚洲货币在经历四年贬值后,对美元均呈现大幅走强之势,其中韩元最强。

    该行研究团队指出,我们的亚洲货币指数显示亚洲货币兑美元指数2017年迄今上涨近6%,韩元最强,上涨10.6%,菲律宾比索 (PHP)最弱,下跌2%,因外部头寸走弱。

  “特朗普交易消退、亚洲出口强劲复苏以及投资者风险偏好强烈是亚洲货币今年大涨的原因。中国保持人民币稳定也提供支撑,”该行称。

  此外,该行还表示,2018年亚洲货币表现取决于两大因素:

  1)主要发达国家加息对全球流动性和流向亚洲的组合资金流的影响;

  2)亚洲经济体走强和出口复苏提振国内需求。

  该行预计,对增长敏感货币将走强,而高收益率货币和拥有经常帐赤字的货币将承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