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年度收官战 加息核弹引爆本周市场

2017-12-11 11:06: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消息

  上周五,万众瞩目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数据显示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22.8万人,高于预期的19.5万,11月份失业率仍保持在4.1%,与预期和前值一致,维持在2000年来的最低水平;但薪资增幅环比仅为0.2%,不及预期。除非农报告外公布的数据还有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6.8,低于预期,已经连续两个月下滑。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很可能再次祭出加息举措,投资者也将寻找2018年政策线索;经济数据方面,在非农之后,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和美国CPI这两枚“数据炸弹”,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可能会引发市场“巨澜”。

  本周三美联储将迎来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几乎肯定会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此次,美联储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此次投资者将从中寻找有关2018年动向的线索。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的任何细微的语义变化、经济预测变动或是耶伦的语气变化。

  目前,美联储预计将在2018年再加息三次。他们是否会坚持自己的立场?市场对此表示怀疑。

  除了四大央行决议,本周投资者也将迎来两份重磅经济数据——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投资者将根据数据表现来研判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状况。

  在周三美联储做出决定前几个小时,美国11月CPI将出炉。投资者将了解通胀是否依然低迷,以及其是否是“暂时性”的。要知道美国通胀迟滞一直是美联储的烦恼,联储一直对就业市场改善,但物价压力仍然偏低感到困惑。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无

  美元指数:上周五美元收出带长上影线小阳线,价格上破94.0关键颈线位置压力,整体继续上涨。93.50这一压制区域被有效上破,也突破了日线双轨线的压制,今日关注能否守住站稳94.0上方。因本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操作上,稳健者建议周三之前暂时观望为主。

  

GKFX:年度收官战 加息核弹引爆本周市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