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美元关注“非农数据” 黄金失守1260

2017-12-08 16:50: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退欧谈判进入关键阶段,取得进展但尚未完全达成协议。

  ★日本三季度GDP年化季环比2.5%大幅好于预期1.5%,环比0.6%好于预期0.4%。

  ★关注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以及失业率。

  

ActivTrades:黄金失守1260 关注“非农数据”


  周四市场欧洲交易时段,黄金有所下行并跌破短期低点1260并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走低,直至美洲交易时段午盘才略微有所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9以及10日均线127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在收复1260之前,价格或维持弱势,操作上与125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60上方。

  日内即将公布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作为12月利率决议前最后一次非农报告,此次数据将倍受市场关注,在本月即将举行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前景下,黄金或难收复1260,操作上采取逢高做空为主,意外收复1260的价格也倾向于保持观望。

  
ActivTrades:黄金失守1260 关注“非农数据”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英镑在触及前期低点连线1.3325附近后有所拉升,但进入美洲交易时段后价格持续上行并刷新周四高点1.3415,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50以及10日均线1.3432上方,均线系统略微下行但并未交叉,在突破前高1.3550之前价格或有继续整理的需求,上方关注1.3510附近压制,下方关注1.3415支撑,操作上与1.3510-1.3415区域高抛低吸。

  退欧协议才是决定英镑中期走势的关键因素,持续关注1.3550-1.3350区间的维持状况。

  
ActivTrades:黄金失守1260 关注“非农数据”


  周四市场,澳元持续下行并跌破11月20日低点0.7530,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558以及10日均线0.7674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在跌破前期震荡区间下沿后倾向于继续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与0.752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555上方。

  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数据的好坏是决定澳元确认跌破前期震荡区间亦或再次有所反弹的关键指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