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今日美元关注非农报告,昨日黄金强势破位!

2017-12-08 14:08: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元指数涨0.23%,报93.78,延续反弹走势。同时美国税改预期乐观、劳动力市场数据强劲、美国政府停摆危机解除均利好美元。特朗普基建计划或于明年1月出炉的消息也提振美元。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将期限延长至本月22日的临时拨款法案,避免停摆。虽然仍为过渡性议案,但短期内美国政府停摆危机解除,还是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利好美元。此外,有白宫官员讲话称,美国政府计划将在2018年推进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周五晚上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前,周三(12月6日)出炉的“小非农”美国11月ADP就业数据亦符合市场预期。美国劳工部周四报告,截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3.6万人,连续第三周减少。市场预计美国定於周五稍晚公布的数据料将显示,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人。

  周四国际现货黄金收跌1.28%,报1246.9美元/盎司,刷新4个半月以来新低。市场风险偏好提高,比特币与美股上涨均打压金价。

  

GKFX:今日美元关注非农报告,昨日黄金强势破位!


  周四黄金强势破位下行,击穿1260美元关键支撑区,最低逼近1240美元附近,本周初开始的跳空持续到目前的破位,整体黄金的走势都是比较标准的短期下跌结构,此前有提醒过抄底的风险明显大于顺势做空的风险,现在行情已经强势破位,顺势继续找机会做空属于上策,在未出现明显企稳迹象前一切抄底做多的行为都是蛮干。今晚非农数据关注利好数据刺激下黄金继续下行的交易机会。

  
GKFX:今日美元关注非农报告,昨日黄金强势破位!


  美元兑日元周四在市场风险偏好升温的情形下向上击穿113.00整数口,最高触及113.39,短线强势依旧。目前汇价站稳在113支撑区上方,并且短线高位强势调整,如果晚间的非农数据不出意外来打压美元的话,美元兑日元有机会继续保持上涨突破的姿态,上方压力113.80-114.00.下方支撑112.80-113.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