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威:美国就业市场依旧强劲 美元指数延续震荡走强

2017-12-07 16:48: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邦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回暖,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符合市场预期,暗示就业市场依然强劲。良好的ADP就业数据也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美元指数昨日小幅上行,今日早盘顺势上探,延续上涨格局。欧元及英镑汇价则延续受压下跌,尤其英镑/美元下跌压力比较大,并且日K线图已经三连阴,料后市英镑及欧元将会延续震荡走弱。黄金则受压下行,并且再次失守1260美元关口,整体走势转弱,料后市黄金将会维持震荡走弱。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0万人,预期增加19.0万人,前值增加23.5万人。根据ADP报告,11月份,雇员人数在1-49人之间的企业新增雇员5.0万人;雇员人数在50-499人之间的中型企业新增雇员9.9万人;雇员人数在500人及以上的大型企业新增雇员4.1万人。另外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Ahu Yildirmaz称,在就业市场持续强劲增长、薪资水平上升的情况下,企业在吸引住雇员方面愈加艰难。强劲的就来市场数据为美元指数带来支撑,进而打压英镑及欧元的表现,同时打压了黄金的表现。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朝鲜半岛局势仍然比较紧张,美军B-1B战略轰炸机今日飞临朝鲜半岛。美韩两国空军从4日到8日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代号为“警惕王牌”的年度大规模联合空战演习。两军共计出动230多架飞机和大约1.2万人员参演,规模创历史新高。市场担忧朝鲜半岛局势可能会继续恶化,市场避险情绪维持高位,美元获得追捧,进而打压英镑及欧元的走势。

  


  朝鲜半岛局势仍然比较紧张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周三小幅上行,周四早盘则顺势上探,整体走势开始转强,市场主动买盘力量正在累积。目前美元指数已经突破日线图震荡下行通道的上轨线,市场多头气氛转浓。日K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MACD指标中,快线开始掉头向上,这可能会提振美元指数的表现。美元指数整体开始转强,后市可能会继续上探,投资者可考虑看多的思路,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2.70-112.90卖出沽空,目标:112.10-111.60,止损:113.2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1800-1.1820卖出沽空,目标:1.1750-1.1700,止损:1.185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385-1.3400卖出沽空,目标:1.3340-1.3300,止损:1.343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800-1.2785买入做多,目标:1.2870-1.2930,止损:1.274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261-1264卖出沽空,目标:1255-1250,止损:1270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