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丹斯克银行:英镑对退欧新闻保持敏感 短期内保持震荡

2017-12-07 16:36:02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丹斯克银行(Danske)分析师Aila Mihr评估了近期英镑的走势以及未来数月欧元兑英镑前景。

    英镑可能依旧震荡并在下周欧盟峰会举行之前对退欧相关新闻保持敏感。市场对于退欧谈判取得进展的预期略有回落,但若欧盟领导人决定退欧谈判仍未取得足够进展以进入下一阶段的谈判,欧元兑英镑将大涨。

  若出现意外利好的结果,则欧元兑英镑将下跌并测试关键支持0.8765;总体上,未来数月汇价将位于0.8650-0.90,仍过早重新大幅定价退欧风险。

  若悬崖退欧的风险可以避免,则对于英镑来说意义更大。长期内,随着退欧不确定性的消除,欧元兑英镑或在2018年走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