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小非农携三利好助阵 美指小试身手非美退避三舍!

2017-12-07 14:39: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三交易时段内,美指开盘后的运行节奏和周二基本雷同,亚盘小幅回落,然后再杀回来,创个新高。稳扎稳打的风格隐隐传递着所谋必大的意图。不过,因为昨日有新的刺激因素,美指还是亮出了利爪,走高力度明显放大,显露出要发动的迹象。具体来看,美国公布的11月小非农数据录得19万,超出市场预期,传递了利好情绪。随后,美国税改方面也披露最新动向:美国参议院投票赞成参与税改会议。由此来看,两院不同版本税改法案的协调看起来似乎比较顺利,这对税改尽快落地无疑是极为有利的。另外一个让市场有所担忧的美国政府“关门危机”也出现有利转机: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推动持续运作决议议案立法进程,将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预计众议院最早将在周四(12月7日)举行全体表决。以上三个不同层面的利好,暗示美国内部的状况越发明朗化,不确定性大大降低。这将给美指的上行提供最有力的支撑。美指昨日也确实给予了积极响应,创新高93.59,日图收阳,打破了近期的高位震荡区间,方向变的清晰起来。有意思的是,美国这边眼看着各方面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对手货币的欧系开始自乱阵脚,老大难的脱欧谈判,欧盟,爱尔兰,英国搅和在一起,乱成一锅粥,理不出个头绪。偏偏这个时候,英国内部又闹出逼宫首相的政治风波,打压欧元和英镑双双破位走跌,进而带领其他非美全线下挫,盘面强弱格局的对比由此更加鲜明了。鉴于方方面面的有利态势,看多美指没有问题,关键就看上行力度了,日内继续关注盘面动向。数据面,日内有欧元区三季度GDP,关注对欧元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800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小幅上行,随后下行刷新新低,晚间回归震荡交投。日线收实体阴线,带有7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震荡下行,延续其下行走势,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位于高位阻挡汇价上方空间。关注其下行的延续性以及高位阻力压制效果。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震荡下跌,形成下跌通道,长周期均线稳步下行,指示方向处于下行,但需注意的是,价格与指标形成背离,其跌势的延续性有待考察。

  特朗普在凌晨宣布耶路撒冷的事宜会对局势产生很大影响,虽现在并未爆出,但避险情绪已开始升温,这会对于美元有利,反过来对欧美则会有持续压力出现,故今日会继续给予沽空欧美建议,大家酌情参考交易,轻仓:

  1.1810~1.18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90、1.1770、1.175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810~1.1820

  



  EUR/USD(H1)

  


  EUR/USD(H4)

  英镑/美元,现交投于1.3364一线。上一交易日,英镑小幅震荡下行,交投较为清淡。日线收实体阴线,带有小下影线,波幅8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英镑自高位回落,已跌破长周期均线的支撑,有望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指标则跌破零轴,进入空头氛围,关注其下行的延续性。1小时图形显示,英镑震荡下行,斜率不高但稳定,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位于高位压制汇价上行空间,不过价格与指标间出现分化是值得注意的。

  今日镑美和欧美会有共振行情出现,随着美元有逐步走强的意识形态,镑美的压力也会逐渐呈现出来,故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交易,轻仓:

  1.3400~1.34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380、1.3360、1.334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3400~1.3410

  


  GBP/USD(H1)

  


  GBP/USD(H4)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