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加央行按兵不动小非农符合预期 美元多头增添信心

2017-12-07 14:06: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消息

  数据方面,周三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短线跳水近60点,日内持续震荡走低。昨日美盘时段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增加19万人,符合预期值19万人,给周五非农注入一针强心剂。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再迎来转折。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推动持续运作决议议案立法进程,将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预计众议院最早将在周四(12月7日)举行全体表决。短线看,“关门危机”不会成为阻碍美元上行的主要因素。

  英国脱欧在爱尔兰边界问题的谈判上受阻。据英国太阳报,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的盟友计划发起动议,在圣诞节前取代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受此影响,英镑一度下挫。不过在欧盘时段,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目前已取得良好进展推动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梅姨还承诺,保证爱尔兰和北爱尔兰之间不会出现“硬边界”,并表示将在2019年脱离欧盟时离开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今明两日英国和爱尔兰在边境上的谈判将影响英镑的走势。

  昨日最受关注的加拿大利率决议如期维持利率1%不变,并且表示将“谨慎行事”,加央行此次指出,贸易和地缘政治风险有很大不确定性,这或是导致加拿大央行此次按兵不动的原因,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元/加元快速上行。

  地缘政治方面,受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消息影响,巴以冲突恐将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受此影响,日内美日承压回落,黄金持稳在1260上方。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2、21: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场活动闭门会议上致欢迎致词;

  3、21:30 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4、次日00: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国际清算银行的记者会

  美元指数:昨日美元收出小阳线,价格上破93.30以及93.50,整体震荡上行。4H级别看,93.30-93.50这一压制区域被有效上破,短线上行风险加剧。不过需注意日线级别双轨线压制所在93.70仍需关注。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踩93.30附近介入多单,稳健者暂时观望为主。

  

GKFX:加央行按兵不动小非农符合预期 美元多头增添信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