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美元指数最新走势前瞻

2017-12-07 10:15:03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2月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3.5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道明证券(TDS)外汇策略研究撰文讨论了美元走势前景,主要内容如下:

  近期美元涨势可能是“昙花一现”,之后可能因本周五(12月8日)将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而走势反转。

  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以来,美元已经小幅反弹,对G10中的多数货币走强。目前的交易信号很弱,本行的“顶部-底部”宏观模型仅显示美元0.4%的贴现率,因此并未看到更大幅度的贴现,这可能很快就会被市场变现。

  至少这一背景加大了本周G10货币对美国经济数据的敏感性。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关门也是另一种风险,这让刚刚起步的美元复苏对非农数据的回调十分敏感。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0:00,美元指数报93.5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