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美元走势或将出现“买消息,卖事实”

2017-12-06 15:52:36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 分析师在周三(12月6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国税改案或令美元走势出现“买消息,卖事实”。

    该行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元走势仍然震荡起伏,但由于税改利好的提振,美元有望实现三周来的首次上涨。

  道明证券指出,美国参议院上周末通过了其版本的税改法案为美元带来了利好影响,这很可能将让美元逆转近期的颓势,获得三周来的首次上扬。

  但展望后期,该行分析认为,税改仍然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美国参众两院依然需要就税改法案进行协商,这也增加了2018年前景的风险。

  道明证券还表示,“买传闻卖事实”的操作方式将在税改法案取得进展后令美元上行动能受限。

  周一,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与参议院就税收法案举行会议,就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法案展开正式谈判。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税改议案会议处于参议院本周的日程安排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