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日经指数大跌 美元兑日元避险抹平周一跳空缺口

2017-12-06 15:48: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KFX:日经指数大跌,美元/日元避险抹平周一跳空缺口!

  周二美元指数涨0.23%,报93.3064,连续两日上涨,美国税改乐观情绪提振美元。周一,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投票同意与参议院就税改立法召开会议,为正式磋商铺路,磋商料需要数周的时间。预计同为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本周晚些时候也将进行同样的投票。美国参众两院已经批准了各自版本的税改议案,可能从本周开始谈判以调和两院之间的分歧。

  美元兑日元周二上涨0.35%,报112.5850,涨至两周高位,不过周三亚洲盘时段日经225指数大幅下跌近2%,市场避险推升了日元汇率,截止午后已经将周一的跳空的缺口抹平。欧元兑美元下跌0.33%,报1.1827,已连跌三日。英镑兑美元跌0.28%,报1.3442,创逾一周新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一未能达成一项协议,从而无法启动有关英国脱欧后与欧盟自由贸易关系的谈判。

  

GKFX Analyst Rocky:日经指数大跌 美元兑日元避险抹平周一跳空缺口


  黄金周二在晚间以破位的形势结束在1275美元一带的震荡调整,最低刷到1260美元,自10月份以来是第4次再度逼近1260一带,黄金短期形势不容乐观。黄金从10月初探到1260美元一带以来,近二个月时间一直在日线上做上下40美元的区间震荡(1260-1300),在无强力的外界风险事件刺激市场避险需求的情况下,黄金近期难有比较靓丽的表现,伴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升温,黄金近期的下跌就属于情理之中的选项,当前黄金已经处在1270压力下方,本周又是非农数据周,一旦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强劲以增加市场风险偏好,不排除黄金有向下去击穿1260美元的动作。近期抄底黄金需要格外谨慎,顺势做空是良策。

  
GKFX Analyst Rocky:日经指数大跌 美元兑日元避险抹平周一跳空缺口


  澳元最近波动比较剧烈,本周先涨后跌来了一个过山车行情,周三公布的澳大利亚三季度GDP同比 2.8%,预期 3%,前值 1.8%。澳大利亚三季度GDP季环比 0.6%,预期 0.7%,前值 0.8%。不及预期的经济数据打印了澳元,澳元兑美元短线快速下挫30多点。目前在低位徘徊调整,短线调整后有机会继续下行,目标前期低点0.7550一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