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英镑宽幅整理 澳元现反弹迹象

2017-12-05 14:2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盟高官转口称“退欧协议”还有问题亟待解决。

  ★澳大利亚10月零售销售环比0.5%,好于预期0.3%.

  ★澳洲联储:维持现金利率1.5%目标不变。

  ★关注德国11月服务业以及综合PMI。

  ★关注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ActivTrades:英镑宽幅整理 澳元现反弹迹象


  隔夜美盘,黄金自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70附近小幅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7以及10日均线1284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或持续测试1270附近支撑力度,操作上与5日均线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80上方。

  跌破1270的价格才能有跌破前期震荡区间下沿的倾向,持续关注1270支撑力度。

  
ActivTrades:英镑宽幅整理 澳元现反弹迹象


  周一市场,来自欧盟方面关于“退欧协议”的消息密集释放,测试前期密集低点延长线后,欧洲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的表态促使价格快速拉升,但进入美洲交易时段后,欧盟方面又表达出对协议内容又有“亟待解决”的问题,价格又回吐全部涨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71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399继续上行,均线系统暂时维持多头发散态势,英镑前期上行趋势暂未扭转,操作上继续与前期上行趋势线延长线1.343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380下方。

  关于“退欧谈判”的预期成为影响英镑走势的关键因素,周内谈判仍将继续,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ActivTrades:英镑宽幅整理 澳元现反弹迹象


  亚洲交易时段,在好于预期的10月零售销售数据后澳元持续上行并刷新11月底高点0.7640,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599以及10日均线0.7605上方,均线系统有向上交叉的倾向,在未能跌破11月20日低点并有所上行的前景下,澳元短中期内现重回11月初震荡区间内部的倾向,操作上倾向于逢低做多,突破前期密集高点0.7640后关注0.7640反向支撑,止损于0.7610下方。

  关注刷新前期密集高点后的延续性,持续上行的价格才能确认重回11月初震荡区间内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