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凯投宏观:明年英国央行加息速度将快于预期

2017-12-04 20:08:02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在周一(12月4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2018年英国央行加息速度将快于预期,英镑料获支撑。

    核心要点:

  近期有关英国和欧盟就分手费达成协议的消息刺激英镑兑美元上涨300点,兑欧元上涨逾200点。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Oliver Jones表示。“英镑自上周二尾盘以来的攀升凸显了退欧谈判对英镑的重要影响力。”

  上周三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英国政府和布鲁塞尔在如何避免北爱尔兰边境问题上接近达成协议。此前报道英国同意向欧盟支付1000亿欧元的分手费。虽然谈判之路并不平坦,但最终结果料利好英镑。

  2018年关注英央行和美联储加息

  2018年英镑更可能受到英央行和其他地区政策前景的影响。我们预计美联储2018年加息规模将超过市场预期,而其他大部分央行将继续按兵不动。

  凯投宏观看好2018年美元反弹,特朗普的税改立法将促使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利好美元。不过英央行也将在2018年加息,加息规模也将超过市场预期。

  预计英央行将在2018年加息,并在2019年加息两次,2019年末利率将提高至1.75%。

  不同于其他货币,英镑兑美元不会面临很大的下行压力。预计2018年末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30,接近目前水平1.34。未来数月英镑兑欧元将接近1.1400附近,2018年末将处于1.18附近,将触及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不过预计欧央行将继续购债至2018年末,在2019年之前不太可能加息。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34,英镑/美元现报1.342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