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通俄门”搅动市场 欧元短线或有整理需求

2017-12-04 17:16: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媒体:前国家安全顾问Flynn在联邦法庭就“通俄门”认罪,其证词对特朗普不利。

  ★税改方案在参议院获通过,特朗普不再死守20%企业税红线。

  ★关注欧元区10月PPI。

  ★关注美国10月工厂订单以及耐用品订单。

  

ActivTrades:“通俄门”搅动市场 黄金宽幅整理


  周一市场,英镑维持上周五以来的小幅震荡调整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39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373继续上行,均线系统暂时维持多头发散态势,在重回11月24日所形成的震荡区间内部之前,价格在中期内升势或继续维持,操作上与前期密集低点延长线1.342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660下方。

  短中期内重回1.35上方的价格才能重回强势,短线或依旧有整理需求,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通俄门”搅动市场 黄金宽幅整理


  日内欧元有所回落后再度寻求前低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71以及10日均线1.1859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暂无明显趋势性,中期方向有待进一步选择,短线或有整理需求,上方关注1.1940附近压制,下方关注前期低点连线1.1840支撑,操作上与1.1840-1.1940区域高抛低吸。

  高点止损于1.1960上方,低点止损于1.18下方,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通俄门”搅动市场 黄金宽幅整理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在媒体透露出前安全顾问已经在“通俄门”事件中认罪之后,黄金短线迅速拉升至前期密集高点1288附近,但在税改投票临近的情况下黄金最终有所回落并以较长的“上引线”报收,周末税改方案顺利通过后低开的价格与日内再度测试前低1270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1以及10日均线1284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运行与前期密集低点连线下方的价格倾向与维持前期弱势,操作上与1277附近测试空大,止损于1281上方。

  关注1270支撑,有所延续的价格才能继续打开下方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