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白宫惊爆政治乌龙,美指很受伤欧系高歌猛进!

2017-12-01 14:26: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四交易时段内,美指走势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亚盘时段,美指一度发力上行,创新高93.50,非美全线承压。及至晚盘时段,美指后继乏力开始从日内高位回落,此后公布的核心PCE数据虽录得利好但没有给盘面造成太大的影响。紧接着,一则美国的政治爆料搅动了整个汇市,美媒报道称,特朗普对国务卿蒂勒森感到失望,白宫拟在几周内开除蒂勒森,由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市场对美国政局稳定的担忧迅速升温,打压美指加速下跌至日内新低92.72,非美特别是欧系则趁势暴拉,欧元升破1.19,最高触及1.1931;英镑还有脱欧谈判方面及国内和爱尔兰边境冲突缓和的利好加持,涨势更加凶猛,强破1.35整数关口后,进一步走高至1.3550,继续充当全盘最强货币。随后,白宫方面出面辟谣,否认了国务卿将被替换的传闻,但受挫的美指却没能完全爬起来,尽管后面又传来税改方面的利好-关键议员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麦凯恩发表声明称将支持参议院的税改法案。最终,美指收盘在93下方,日图走出一根大阴线,处境不太妙。整体来说,美指仍在延续国内因素主导走势的节奏,利好利空交替出现,盘面就上下反复,毫无持续性可言。日内还是要重点关注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这似乎是目前唯一能拯救美指的因素了。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900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震荡整理,晚间上行升至高位。日线收实体阳线,带有上、下影线,波幅12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自高位下行,触及长周期均线的支撑位置,随后获得支撑并上行,形成高位的震荡整理,现需重新测试前高一线的阻力压制。1小时图形显示,汇价升破长周期均线,其下行走势暂缓,下方获得支撑。现需关注其高位的阻力压制以及上行力度,等待方向选择。

  今日建议逢低买入,轻仓操作。1.1850~1.18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80、1.1900、1.192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1850~1.1860

  



  EUR/USD(H1)

  


  EUR/USD(H4)

  澳元/美元,现交投于0.7557一线。上一交易日,澳元形成震荡整理格局,多空反复。日线收长上影小实体阴线,波幅3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澳元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中,波幅较小,但方向坚定。长周期均线走平,位于价格上方,压制其上行空间,仍具有下行动能。不过当前接近前低的支撑区域,需关注支撑的效果。1小时图形显示,澳元在震荡下跌后,现进入横盘震荡阶段,走势仍偏于弱势,长周期均线稳步下行压制汇价,不过需注意的是,价格与指标间已形成背离,其跌势有暂缓回升的可能性。

  今日建议逢高沽空,轻仓操作。0.7600~0.76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580、0.7560、0.754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0.7600~0.7610

  


  AUD/USD(H1)

  


  AUD/USD(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75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延续下跌,跌至新低。日线收实体阴线,波幅14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高位触及1300重要阻力压制后,经过整理便大幅下跌,释放下跌动能。当前跌破长周期均线的支撑,形成空头走势,关注其下跌的延续性。1小时图形显示,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掉头下行,呼应了跌势,不过下行集中在近期,过于迅猛,不排除修正的可能。

  今日建议观望,因金价近两日已释放出较强的下跌动能,短期内再度下行的空间不足,或许整理甚至反弹修正,因此以规避洗盘风险为宜,同时今日也将面临休市,存在空头回补的可能,容易轧空,建议等待走势稳定再做交易。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